close
結尾好虛弱、好虛弱、好虛弱
感覺上就是要有個結局
草草收尾的感覺

前兩集精采很多
這集主要是回顧一些片段
然後交代野田家

雖然兩個人「暴力」「恩愛」的場景有變多
我還是不覺得劇情有很大的張力

我還是喜歡前兩集,真心的

不過,這次,終於有個比較長的貝多芬第七號版本
或許,也是個美好的結局

這部日劇,給我的最大影響是
「我既然自動自發的練了舒伯特奏鳴曲」
維尼大熊可能嚇壞了吧,我信誓旦旦的跟他說「我討厭舒伯特,死都不彈死都不彈!」

終於,秋季日劇結束了
馬上,我們就要迎接,冬季日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