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件事很糟
對我而言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一件這麼簡單的事變得這麼複雜???
難道我已經衰退到這個程度了???

這是一堂通識課
理論上會是一堂舒適的通識課
燈光美氣氛佳
對任何非新手或是偽裝新手而言
理應不會造成任何阻礙

事情很簡單的
上課、交報告、期末考
對所有修過的人都沒有造成任何的問題

那為什麼對我會!!!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尖聲尖叫
一種快要灰飛湮滅的感覺

事情的起因只是想把上課的"所有名詞"弄懂
一向覺得要弄懂一堂課的整個架構
你才能弄清楚這個科目/這個老師真正想要說的東西
某些帶過而不清的名詞並不是太過難以理解
這是google大師告訴我們的真理

反之
當google大師和我的陽春專業字典都不能告訴我的時候
就會陷入一種莫名其妙的迴圈中
繞來繞去
越抓東西越多越麻煩越難解

我覺得我快要被我的愚蠢給困死了
完完全全的

為什麼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
只要考試寫得出來什麼都不管
即使缺乏一些板塊我還是可以拼出全貌
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這是我的疑問
而有人因為我的任性
陪我一起倒楣

果然我不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