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
女性史 史料50%
作業10%
英文 0%
音欣 筆記0%
作業0%
分析 格式設好還沒畫......

感覺上又是一個荒廢的星期
什麼事都沒作
五月就快要結束
根據我之前排的進度表
現在應該所有的作業都要做完
開始慢慢打包行李訂機票了

天可憐見
我連要去哪所學校都沒選好

不過我哪次有按照日程表做過
我只有超前它
或是無敵的延後

現在很明顯的就是後者

我真的想畢業了
雖然有很想上的課很懷念的同學很愉快的學弟妹
但我真的想畢業了

可是畢業典禮根本沒有畢業證書啊.........
奇怪的模式

先把事情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