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好痛

大概我的心真的僵固了
沒有救了

星期六的管風琴
在我連續一個星期都沒有睡好的日子中
音樂會讓我的焦慮爆發到達極限
那些音符掙扎
衝破
掉落
在音樂廳裡摔來摔去
濁成一團
對沒錯就是糊糊的髒髒的
奇異的聲響
奇怪這個廳是怎麼回事
還是我沒睡飽進入了幻想的境界
每個聲音都延長的嚇人
互相衝撞

音響太渾濁
曲目太沈重
數個人在台上來來去去
而我的頭......好痛

星期天
去聽一個發表會
中油國光廳
這個場地就是一個基本的禮堂
除了一個不深不淺舞台以外
只有長及地的紅色布幕
嚴格來說場地很乾
可是舞台上的人很多
在整齊的的狀況下
意外的得到了乾淨的音色

可是致詞的人好多
致的詞永遠都是那些官僚文章
天啊你們能不能停一停
從我十幾歲開始你們在音樂會的致詞就是那個樣子
十年來了無新意

彷彿又回到了十年前的惡夢裡......

家長還是如同我小時候的熱中於此道
而我的痛
也跟小時候每次在台上一樣
隱隱作痛

不是沒有馬拉松的聽音樂會過
可是
很好
我果然是老了
隨隨便便就會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