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台北真的有點水土不服

我感冒了、過敏了
現在皮膚到處都癢
鼻子變成紅色的

再加上麻煩的日子

天啊我真的不想出門應徵了

奇怪,我只離開了一年半,怎麼好像離開了好久好久的感覺

請推薦我工作,不然我就要餓死了 T___________T
我想要台大的研究助理啦 T_________________T

=====================================
基於我現在有個吃不飽也餓不死的研究助理工作
所以,有錢花的情況下

我可以繼續上鋼琴課了

那位,說要幫我打電話的
請記得要幫我打電話喔......

準備練第一次上課要用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想要,再被
「妳今天要彈什麼給我聽呢?」
這種句子嚇僵在鋼琴前面了.......

彈個巴哈好了,保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