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大英圖書館
也沒去聽西敏寺的晚禱

一日票算是白買了

我去學校註冊
突然想到的
既然錢已經進了戶頭
不用擔心被學校追殺的感覺真好
所以乾脆去註冊
地下室很棒
有果汁有餅乾
現在我已經不太想這些垃圾食物
因為這些垃圾食物還真的是很貴

遇到很多人
大部分是大陸人
奇怪台灣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華人還是比想像的多
不過這樣也好
我受夠了天天說英文的生活

今年的Management漲了3500鎊
學校乾脆去搶快一點
其實我覺得花16000鎊念Management似乎有點不值得
我認真的考慮去念Banking或是精算

學校很奇怪
註完冊之後
跟我說下星期一再見
那天會給我ID card

然後就把剛剛照出來的ID card拿走了

最好是
沒有ID card我連Business School的大門都進不去
每次都要當Guest sign in
這樣是很有趣嗎?

學校的網路是要付費的
95鎊一年
說真的以他的龜速而言
應該不值得這個價碼
但我認了
誰叫我沒有網路活不下去

這幾天悶在宿舍裡
已經快要抓狂
現在希望網路合作點
不要太容易完蛋

我來到了蠻荒之境
這裡沒有無線網路
連寬頻都很慢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