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哈洛德很近
但是完全不同的風情

Nichols有著很小的電扶梯
比哈洛德還貴的西瓜
整體來說
哈洛德比較貴氣
而Nichols比較簡單大方

根據旅遊書上所說
這裡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茶糖」
找了半天
幾乎翻遍頂樓的食品櫃
終於在角落找到了tea candy

可是搖一搖
這不像糖
粉粉的聲音

一問之下
才知道tea candy指的是包裝方法
其實是茶葉
(而且是很貴的茶葉)

不知道翻譯的人是怎麼翻的
茶糖
我的天啊

我跟英國人比了半天才弄清楚是怎麼回事

最後我還是帶了那罐「糖」離開了百貨公司
反正我很少去
而且我喜歡那個罐子

但是我不會原諒翻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