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睡覺去

七點半鬧鐘巨響,掉到地上,還是發揮了功用

不知道什麼時候,吃早餐,梳洗,全憑本能,回過神來已經八點十五了

九點到中午十一點四十五,M&A,老師上的不錯,我想我會繼續上下去

十一點四十五到十二點十五,午餐時間,八卦時間,通常什麼都不吃(以我的進食速度,來不及)

十二點十五到三點,繼續上課,這個老師純粹就是念課本,昏昏欲睡

三點到五點半,消失的時間,好像吃了下午茶還是什麼的我沒有印象了

六點到八點,時間繼續消失下去也沒有辦法,決定去琴房睡......小布讓我整個昏迷,被同學電話從渾沌中拉回來,決定去看電影

八點半到九點,晚餐

九點半到十一點半,電影院,MI3,因為大家時間記錯,所以前十五分鐘沒看到

兩點,回到周公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