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倫敦一直在三十度
房間西曬,熱到比地下室的琴房還可怕
我一直在裡面吐氣
感覺自己就是那隻,即將被蒸熟的,魚

簡直就是惡搞

半夜十一點到凌晨四點
是我懷念的,最舒服的倫敦氣溫
最喜歡的溫度是二十度到二十五度
沒有太陽,濕度不要太低(皮膚會痛)也不要太高(會下雨會悶)

認真考慮,要不要乾脆都用這時間寫論文
現在,論文進度零
這星期要弄完數據前的的所有文字作業
(請相信我應該作的到,雖然我自己都很懷疑)

明天一定要開工不然就完蛋了
Abon說我的東西要工作站來跑
真的難了,商學院裡有工作站嗎?

一般電腦不知道會跑到那年那月

收到Maxmara的褲子
是我又瘦掉這麼多嗎?
腰圍至少大了一吋,很妙
所以我得在倫敦找個地方改,如果真的要穿

很喜歡那套黑色的西裝
短的,有點亮面
現在很明顯的褲子又不能穿了
奇怪,我不過瘦掉兩公斤
腰圍會差到一吋
騙人啊,我不信

今天最後還是進了琴房
天氣熱到不想待在自己房間裡
因為不用上課,總有不想練琴的因子
一路磨菇的結果
就是六點四十五分進去八點十五出來
自我安慰的練習時間
早就大徹大悟,以開給我的曲目,以及對鋼琴的駑頓程度
如果想每星期產出兩首「聽起來像是有練過的東西」
至少得一星期練三天,每次兩個半小時
也就是說一個曲子練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不用練了一定是去惡搞的

德布西好不容易爬到第五頁,卻發現上面的指法全部消失
要命,前面寫的這麼清楚這麼仔細怎麼後面會是空白一片啊
自從我家老師認命接下規劃指法的重責大任
就沒有自己寫過了
天氣很熱腦袋是醬糊
試了兩組指法都不順之後,整個抓狂
我已經不知道是手太小還是對指法設計很低能

天氣很熱之後果然耐心頓失

現在,大口喝著冰箱裡可以找到的,所有冰的飲料
不過,很顯然的
我還在吐氣

即將乾涸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