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說他好用還是不好用
雖然,資工所的同學,第一句話,就是
「我現在知道歐洲有多缺系統設計師了。」

(會說這句話的,煩請見識一下Cass的系統,保證只有更爛,沒有更好!)

很難看到比無名還難用的東西
很榮幸的,facebook就是一個

==================================================
會想用這東西的原因
其實,也是因為好奇

原來以為只是under們玩玩的小遊戲
(就像是ptt是羅斯福路大的班版)

結果,我發現,很多人的facebook事業都作的很大 0rz

facebook有個好處
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系統的"relationship"作的比這個系統好

例如,你知道A跟B互相認識
你跟A是朋友,跟B是朋友
但是AB兩人互相沒有設朋友

就很有趣了

====================================================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愛玩而已

我用的信箱跟公布在名片裡的同一個
大家可以加入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