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辛苦的
尤其是事情多且雜

其實可能的話
我會每天寫點東西看點東西
不過
這要網路不斷銀行合作
學校不出紕漏

這三個地方把我弄得精疲力盡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讓他們亂下去

我確信不是我的英文程度有問題
是他們的行政效率有問題

我受夠了
到底怎麼樣才可以把這三個地方的事做完

把他們都炸掉嗎?

如果開個戶都要跑三次
我完全不敢想像皆下來會怎麼樣......

這張窗戶是我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照的
我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採光因為街景
我想這就是大師手筆
總會有個地方讓你覺得他的偉大
即使你覺得其他地方都是垃圾
即使渺小

那天我快樂極了
雖然因為看open house弄得快要餓死
連咖啡糖都拿來止飢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我發現自己變的容易滿足
是不是因為日子太過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