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十二點

昨天,把房間可以洗的都拆下來洗
發狠的
再次印證學校的洗衣機是生活中的裝飾品
白色床單上的紅茶漬,聞風不動

把地毯恢復成同一個顏色,重新清點衣櫥的衣服
看著兩個洗衣機的布料,旋轉,烘乾
我確信整個房間裡,out of control的,只有我自己

=============================================
印表機,暨燒水的壺子後,也開始不聽使喚
喀拉喀拉喀拉喀拉
中國大陸製,唉
收據早就扔了,所以一年內無條件換新是不用想了

歐洲的收據非常重要,保固的關鍵
但我一直到熱水壺燒掉之後才從同學的口中知道這件事
習慣日系產品可以用上兩三年
壞了,也差不多想買新的

可是在歐洲,不論是歐製陸製
所有的電器產品都很難存活超過一年
「一年,你說一年,這在英國是很過份的要求」

所以現在你知道什麼是歐洲
一個,只有設計沒有實際的地方

=============================================
鋼琴課從星期一改到星期二
星期二的時間還敲了兩次
(天啊你到底有多忙啊)

他大概對我的英文口語完全絕望
最近我們都用電子郵件
其實我有手機的
(不過兩天前也壽終正寢了)
算了這樣也好

星期二要討論雙鋼琴的事情
我是不是該預作準備
免得到時腦袋裡都是水泥?

=============================================
在我去荷蘭之前,這些瑣事都應該要上軌道
等我回來,就要是第三個學期了
而我的Supervisor,還沒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