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話變多的時候,就是代表要考試或是交作業了

很明顯的現在又到了
反正一年到頭都在寫作業,沒在怕的
頂多頂多,幾個晚上不睡而已......

還有4500字,跟論文大綱......
(喃喃自語)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話說上星期才「善意詢問」老師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結果今天發現我自己譜也記不起來
是因為我都沒睡導致記憶力衰退
還是真的年紀大了有差
反正就是記不起來,東漏一塊西漏一塊的
人家還可以靠本能跟技巧死接
我是真的忘了就忘了

這算是天理循環嗎?

算了背不起來就下次上課給他亂來好了
反正我從來也沒背過譜......

巴哈,不背譜就硬要彈,隨便啦
反正我彈的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雖然這曲子快把S同學弄瘋,但說實話,我蠻喜歡的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基調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