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在懷疑
是不是學校學費收的不夠
所以臨門再來一腳@@

學生證補辦 150
(漲價了,難道現在是旺季嗎?)
英文畢業證書 100
影印的英文證書 10
(是影印的,不過再蓋個章而已)
英文成績單 20
(彌封請自備學校信封+個人勞力)
中文歷年成績單 20
中文學期成績單 15
畢業證書的殼子 75
校友證 200

出國前申請一些必備的資料
拉拉雜雜的花了我快1000
奇怪
畢個業怎麼會那麼花錢@@
======================================

我真的懷疑學校在斂財
明明都是列表機在列印
列印一張紙上面加個事先印好的印章
就要20會不會太坑人了
我相信紙+碳粉+印泥的成本不會超過5元
也太好賺了吧@@

這是一個穩賺不賠/大家都需要
而且獨佔/只有學校可以辦
的生意
所以根據經濟學的原則
此類生意可以獲得極高的利益
但是品質一定很糟......

=======================================
明天還要再跑一趟學校
因為校友證申請只到11:45
我明明十點半就開始辦離校手續
在學校裡東奔西跑
蓋章確認申請成績單
辦到校友證的時候已經堂堂超過十二點很久@@

唉.......
畢業真是花錢又傷身
而且真的沒有效率........

就算我家離學校真的不太遠
老是跑學校也是會厭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