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生理痛
加上作業迫在眉睫@@

現在是半夜三點
我只能以奇怪的姿勢僵直在電腦前
莫名其妙的寫完一個作業

我想
不到300字吧
反正大家既然願意讓我做最簡單的一部分
我就不要推辭了

由於想要出去玩
所有的作業都在趕
我第一次覺得
出門玩是花錢又傷身的行為

現在
Derivatives寫完了
我只要在星期五前把我的英文改成一般人可以看的懂的語句
應該就結束了

下星期
還有兩個要交
在我離開倫敦前
還有最後一個

十二月就要來了
我期待我的旅行
可是
作業要先寫完

也許今天晚上
我還可以多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