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三個星期

老師要給我的譜還沒拿到
(這樣下去我會想再多要一些@@)
奇怪
明明就不打算在國外練琴
弄到譜的意義似乎不大

好吧
讀一讀也好
懶得練琴的我
一向覺得讀譜的樂趣大於練它們
練琴本身
不是無聊的技巧訓練
就是耗費心神的修整

非常累

=================================================
在快要離開台灣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
跟人的摩擦越來越大

焦慮的並不是我
雖然脾氣不好
但我一向冷心冷性
(好吧,經前症候群的時候除外)

家裡的人都活像吃了炸藥
似乎每個人都要把我從頭挑剔到腳才甘心

問題是
二十年來
我一直都沒有改變啊
對一個本質沒有改變的事物
突然性的怨聲載道

我覺得我狀況外
這樣的景況讓我神經緊張

應付他們
讓我越來越疲累

我選擇沈默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反正似乎大家都是這樣
我就讓你們念個痛快好了.......

連吵都沒有力氣的時候
是不是一種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