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欠很久了,補一補

Mozart Piano Concerto No 25, K503
Mahler Symphony No 9
Alfred Brendel piano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David Zinman conductor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Zinman
Mozart Piano Concertos series
19 November 2006 / 19:30
Barbican Hall

=============================================
這場音樂會,也多一張票,差不多也是一千台幣,送給一個朋友
讓我不用獨自一人慘澹的聽音樂會真好!

布藍德爾,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我選的位置不好
我覺得聲音偏小
但跟我上次聽他的音樂會,基本音色的感覺差不多
妳可以感覺到他的手指是抬高的,音色是靠手指控制
雖然有些快速音群的技巧可能沒有他全盛時期的好

但是,他有很迷人很迷人的音色
我覺得這就夠了

他彈的莫札特,很不一樣
不是內田光子那種乾淨
也不是拉羅佳的圓圓胖胖的聲音
像是比較薄的,有延音的浪漫時期早期音色
不能說是大家很習慣的詮釋法

但是,音色很美

至於,接下來的馬勒第九,對我來說有點災難
加上我並不喜歡這個樂團的基本音色
整個樂曲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長了,太太太太太長了

第二樂章我昏掉了

我喜歡馬勒,雖然我通常都沒耐心四個樂章一次聽完
蠻遺憾的,畢竟馬勒,在台灣的現場不能算是很多
陣容堅強的也不能算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