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Nov 28 03:14:08 2005

(這篇文章被詛咒了)
(我重新連線了十次都斷線打不完@@)

基於我的鋼琴老師即將被我活活氣死
我們決定要儘快結束手上的巴哈和蕭邦
我終於可以脫離那首討厭的夜曲
(對,我喜歡平均律,你打我啊)

下兩個即將受難的作曲家
據說是德布西和巴爾托克
我最近還蠻喜歡巴爾托克的
雖然自從小宇宙
我有發誓再也不要彈他的東西了@@

作曲家原則上來說是我選的
我大概挑了十個作曲家出來吧
在這裡練琴
必須要習慣自己做決定

沒錯
我的確是討厭所有的規條和禁忌
但這並不表示
我什麼事都喜歡親力而為

我最近不想用腦
卻又不得不用@@

我想要彈快樂島
可是我不想要花三個月練快樂島@@

扯遠了
我的老師說他下個學期要去教音樂學校/音樂班
一堆青少年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情景我要接什麼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