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認真開始考慮
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

Chopin Nocturne
Op.15-1, F Major

嚴格來說
我不喜歡彈蕭邦
應該說我喜歡他的曲子
但不喜歡彈它們
這些曲子總是給我巨大的折磨

我彈出來的蕭邦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不倫不類

夜曲不太需要技巧
幾個星期前
要平衡巴哈的聲響
決定練夜曲的時候
我並沒有反對

可是這首曲子真的是太奇怪
明明不難
可是卻讓我瀕臨崩潰的邊緣

原來並不想花心思在夜曲上面
結果花了一半的時間
想盡辦法讓聲響平衡

這該說什麼
聰明反被聰明誤嗎?

選了兩首難度差異歧大的曲子
結果相互折麼
過於緩慢的巴哈三聲部前奏曲
與幾近解體的四聲部賦格
以及傾斜無趣的夜曲

還有什麼可以更可怕
一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