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我開始想,怎麼沒收到回信,的時候

就會收到回信,絕無例外

所以,at this moment,在我想打電話的前夕,我收到回信了
(我承認我很沒耐心)
(我也承認我自己有網路成癮症狀別人沒有)

French Suites跟English Suites全部被打回票
Toccata我沒寫

所以,就迎接Partitas吧

詳情請待下星期上課後分曉
九月十二號,希望在這之前平均律練的完啊.......

不過,在這之前,
我要先把Partitas全部聽完才是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