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今天練完琴就衝回來看了!
毫不枉費我等它這麼久啊

現在榮登本季我最喜歡的一部日劇
很熱血,很好笑

不過,真的進度有點跳太快了
第一集就衝了漫畫好幾本
好幾本......整個就在趕戲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他的特效
完全保有漫畫的感覺,雖然真的很誇張
有人可能會受不了

第一集看完了,心情變好好
果然我喜歡誇張的喜劇
完全忘掉還沒有準備的CFA level 1 跟彈不完的巴哈partita啊

不過,真的,我現在好想彈莫札特雙鋼琴奏鳴曲喔
誰有膽跟我合啊

突然好想彈啊.......

不得不想到上次我家老師跟我合莫札特四手聯彈奏鳴曲那種無奈的心情/無耐心
因為我就是在半視譜的狀況下,硬跟他合完的
整個就是速度大跳躍    XD

回到正題,我好想彈這首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