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成功的看weber的最後一個音
是的我終於抓音抓到第十二頁了
應該有六面可以上課了
運氣好的話

貝多芬大概摸了六面
折一折應該有四面

聽起來還不算太慘的狀況
這個月都沒什麼練
(天阿,我已經開始用「月」當作計算基準了嗎?)

其實這樣的說法不太對
應該說,我這個月都沒有專注在一首曲子上面
玩了很多有的沒的

我摸了巴哈普羅高飛夫
唉,我真的需要現代樂派的滋養
我不要再彈浪漫樂派德國樂派了
我要吐了,連著彈太久了

=====================================
說實話,我真的不太喜歡韋伯
雖然老師說彈二十次音就可以抓完
音抓完,照著譜上彈,這曲子就結束了

「就一句一句照著彈啊,韋伯都這樣,不難的」

大貓老師妳騙我
事情那有這麼簡單
(掀桌)

為什麼我練了一個月手還會亂飛
(大哭逃走)

但是貝多芬的中間很難,導致我這星期狂練weber的窘境
我當然知道我要好好看和弦好好把位置抓好
不過施主啊,時間不夠了
先讓我把音抓完吧

我應該感謝
沒讓我彈貝多芬op.110
不然我現在可能會撕譜吧
(用力咬)

============================================
我要法國樂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