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還蠻討厭,看到所有的問題
回答都是
「去爬哈農」
「去爬徹爾尼」

然後,回覆裡,一定有
「對啊,哈農真的很好,練久真的有差。」
「我練了之後,手指變有力。」
「我練了之後,手指可以抬很高。」

!@#@#$#$^$&^^%*

如果這些東西真的隨便亂按就有用
那我們每個人都買兩套放在家裡

於是乎我們都會變成超棒的音樂家?

別傻了.......

所以,所有碰到的問題,我們就把哈農撤爾尼彈八千一百遍就好了
不用知道為什麼彈?怎麼彈?
然後我們就會熟能生巧,變成大師?

按就對了??

是我特別怪嗎?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接受這種單方面的、不知道理由的答案

我的老師要是這樣教我,我一定會把他換掉
這跟「因為我就是彈這些東西長大的,所以妳也要彈」
有什麼不一樣

整個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