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同步在blogger裡 

(先聲明,以下的照片沒半張是我的,這也不是我參加的晚宴)
(我只是好玩而已)

 聖誕節就要到了,在大家都要去度假之前,大型的,賓客可能誰也不認識誰的聖誕晚宴,開始以一種烽火的速度四處蔓延。
當然,住在台灣的我們,對這樣的感覺跟感受,其實很淡,我們的聖誕餐廳晚宴,都在24號那天。 

不過,想要祈求平安的心情,是不會改變的。 

當然,放上照片的原因是,這不是餐廳裡的晚宴。
我指的是,地點,不是餐廳。
所以,大家可以來猜猜看,這個舉辦晚宴的地點,到底是那裡?

 據說,這是個數百人的晚宴,晚宴的國家是英國。
晚宴廳的位置,以下這是提示....... 主辦單位特別有說,這東西請勿碰觸
  
這是晚宴的甜點,猜猜看,這道菜是什麼?
  說真的,我自己玩的時候,是有遲疑了那麼一下.......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