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紅葉有預告禮物抵達的時間,但六點半回到家,禮物已經在客廳等我了。
(我忘了黑貓的「晚上」是從五點開始的......)

紅葉找了很久,卻老是跟她錯過的黑貓六號箱子,冷藏運送。
重量很重,我左右搖搖,很好奇裡面是什麼......


開箱照,滿滿的......


和紙卡片與日本明信片/禮物清單
卡片的內容被我「處理」掉,請以外圍欣賞原來的和紙風貌


於是,依照禮物清單/冒險計畫的順序
開始禮物大冒險了。
首先,是一隻以「不暈」聞名於世的睫毛膏。
(我有提過我有很嚴重的油眼皮.......)


然後是,猜猜看裡面是什麼
(搖搖搖)


小心的打開

這是M&S 2008的年曆,裡面充滿了蝴蝶跟英國常見花草
(懷念ing)

然後,下一個禮物是


嗯,搖搖搖

是紅葉手工縫的面紙套
(好感動,好久沒有人縫面紙套送我了,上一個應該是十年前吧......)
(面紙群要感激它們終於有了新家)


=============================================================
這是迷樣的終結線這是迷樣的終結線這是迷樣的終結線這是迷樣的終結線
=============================================================
官方版本的聖誕禮物,請允許我在這裡作個終結
至於隱藏版本,有緣的人才看到的到(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