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有人問我此邊怎麼荒廢已久
(因為我黔驢技窮了!)
有人反應已經被食記淹沒
(我明明把食記堆在另外一邊怎麼會淹沒勒 >.<)

好啦我最近真的有.....恩.....彈琴......
練琴?玩琴??
好了大家不要計較這麼多啦
夏天很熱.......

我大概就每天彈彈哈農
然後摸摸一些奇怪的曲目
現在已有眾多曲目在中途就被我放棄掉
就不一一敘述了

夏天應該要彈點輕鬆的音樂
所以我最近選了拉威爾的小奏鳴曲
(這是有輕鬆到哪裡去)
跟莫札特的c小調幻想曲當作娛樂
(這麼黑暗的東西怎麼娛樂)

btw,之前練到一半的普羅高飛夫第一號奏鳴曲跟沒有結尾的蕭邦第三號敘事曲
我們有緣再見了阿

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