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新硬鞋我想要新硬鞋我想要新硬鞋
緞面磨破了緞面磨破了緞面磨破了緞面磨破了
(哭鬧)

我想要合腳的新硬鞋!
Merlet就是沒有進寬度B硬度中等的
(瘦腳又沒肉的血淚泣訴)
我實在不想用我無力的腳指去對抗硬度強的鞋箱阿
總要經過痛不欲生的兩三個小時那鞋箱才會合腳點
(我發誓我真的曾經想拿鐵鎚出來敲過!)

我想要repetto或是gamba或是merlet的新硬鞋
全底,硬度中等,鞋箱中偏長,寬度窄

很遺憾的台灣就是沒進這種條件的鞋子.......

我~想~要~新~硬~鞋~

有誰最近一個月要去美國或要回台灣嗎?

======================================
其實本來想要豁出去試試看
聽說超難穿的sasha
(反正一雙不到一千,如果真的適合就超省)
不過某天有人穿了,老師說「不要穿這種啦去換好穿一點的」
我就遲疑了

嗚嗚,我還是想要法國系統的軟軟硬鞋啦
(繼續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