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運費猶豫了很久很久很久
(其實也是想存錢買另一本手帳)
本來想買黑色圖騰板的, 缺貨缺了好久
真的可以買的那天又變心決定要買雙色的
一猶豫小熊繪圖板又賣光了

.........1101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Q______Q


003.JPG

今年的箱子是墨綠色的
首先要痛批一下西班牙馬德里海關
1101會作簡易報關動作, 檢附invoice正本
會有箱子內容物的細項
不看就算了, 拆箱從側面硬是拔開, 又黏不回去
隨還封不好, 整個箱子拿到的時候瀕臨解體
像是被車輾過這就完全無法接受了 @@

東西一個一個點清我可以接受
但手帳的塑膠套整個拆開看裡面到底有甚麼特典是怎麼回事?
是有這麼缺稅金嗎?
拿破崙說的好, 歐洲只到庇底牛斯山
咱們這個南邊地方已經是化外之地了

(衣夫人說得更好, 西班牙的海關跟郵局人員大概都是跟俄國進口的, 作風完全一模一樣)

海關就算了, 政府一定要有必然的僵固度才不至於解體
連郵局都亂七八糟我真的要昏倒了
EMS現在的細項很明確, 都是電腦管理的
在上面可以看到哪天上飛機, 哪天進關, 哪天出關
某天晚上我看到了"遞送完成"
但我問遍了我的室友跟大樓管理員, 沒人看到我的包裹
.......難道又搞包裹失蹤?

隔天, 郵局來按我的門鈴
我才看到了神秘"已被簽收"的1101
而且我又簽收了一次, 這真的是太神祕了
大概只有玄學可以解釋到底為什麼今天簽收的包裹昨天就可以在線上顯示遞送成功 = =+

005.JPG

這是今年選的顏色, 淺藍與灰色, 珍珠的感覺
本來考慮很久, 因為上一本買了張愛玲最愛的顏色
同質性有點高
筆的顏色搭配後也有點塑膠感, 可能得買隻新筆
周邊買了相片本, 雙面膠, 書籤, 墊板
小熊繪圖卡在台灣, 等哪天要寄東西再一起寄過來

006.JPG

今年的工有比去年的差, 差蠻多的
這種邊邊角角沒處理好的地方很多

007.JPG

特典的溫度計,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軟軟的

008.JPG

從來不用的塑膠套, 因為套上去顏色會變, 而且我不喜歡有塑膠感的東西(默)

009.JPG

墊板上次沒有買, 這次還是補了一個
本來以為跟剪刀一樣都屬於可以年年延用的
不過看這個薄度跟軟度, 還有質料, 恐怕是年年消耗品
(而且他爛掉我大概也不會買新的.....目前看不出不可替代性)

雙面膠很輕便, 臨時要黏票根不用傷神
但就是價位比較不親切
上次有買這次續買

011.JPG

今年的小熊書籤, 去年有買類似的覺得很可愛
今年繼續買類似產品
相片本是旅行收集票根票卡很好用
但其實也很少用(默)

012.JPG

整個裝好就是這樣了

013.JPG

例行的蓋章時間

014.JPG

兩本的大合照, 雖然我有兩本
但我是從九月開始成為1101的使用者
上一本沒用很多就要換了, 想來有點感傷

015.JPG
016.JPG

兩年份的雙面膠集合
可以看出今年有些許調整, 在長度與標示線方面

017.JPG
018.JPG

小熊書籤, 去年的是紙的今年的是塑膠的

今年本來想買些其他的小東西, 但因為郵資的問題
只能靜等下一次了

希望2011也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