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能注意到了之前的箱子太大
怎麼可能只放了兩本
......是的, 還有其他的東西

005.JPG

雖然歐洲很詭異的peanuts晚了一個月上市
(事實上現在馬德里還得在特殊店面找, 大店面我還沒看到)

但是, PAC-MAN系列幾乎是跟Peanuts同時間上市的
很難理解Moleskine這家公司在想甚麼
為什麼會一次把兩個限定版一起上市呢?

007.JPG

考量到經濟壓力, 還是只買了一本普通的一本口袋板的
套組再見, 如果聖誕節你有打到五折我們有緣再相會(揮手)

不過, 更詭異的是amazon.co.uk
我買的品項有的已經接近六折了
才上市沒多久耶......

011.JPG

先看口袋型的, 就是傳統的大大的小精靈當作封面囉
一樣有限定的貼紙, 再次證明貼紙的重要性

不過moleskine讓人惱怒的品管在這邊又出現了
我的貼紙都有被壓到
有壓痕, 不高興

012.JPG

小精靈限定, 有黃色的封面 >/////<
很大的誘惑力, 讓我馬上放棄了黑色封面的
把整個小精靈遊戲用透明凸紋壓在上面
雖然不明顯但反而有種隱藏的樂趣

013.JPG

書腰其實也很可愛
雖然小精靈系列買了一本不太會用的空白筆記本
但我會好好用他們的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