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開頭是很單純的

我想要隻筆, 所以請了代買幫忙帶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clear candy, 但想說限量是殘酷的
三三到時候一隻不知道要賣多少, 單價低的東西代買費也不會高
還是先買先贏(?!)

(是說有這麼理由還不是想買而已 :P)

003.JPG

於是今天我收到了這個袋子

005.JPG

我選了桃色的momo, 跟藍色的大船錨
筆裡面各附有一隻黑色的卡水

雖然筆的塑膠感覺很重
但是, 可愛就贏了一切阿

粉紅色本來就是個塑膠塑膠的可愛顏色阿

007.JPG

其實本來是要搭配我的手帳本的
(真是個好理由阿)
可是似乎還有點色差
所以這就是到時候買珊瑚粉紅的好理由嗎?

010.JPG

總之, 我很喜歡他
不過後悔沒有一啟帶彩色卡水們
(這個, 彩色卡水很貴的)

我不喜歡黑色的卡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