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illons: 我的99%巧克力妳買了沒?
Stephanie:我買到了啦.......
papillons: 我不介意妳先享受享受。

=============================================
(以下進入Stephanie的回想)

店員(簡稱C): 小姐請問吃過這個嘛?
S:沒有....
C:這個很苦喔 一次只能吃ㄧ小塊 有客人來跟我們抱怨過....
S:不是我要吃的...
C: ??
S:是我在英國的室友要我買回去給她鋼琴老師吃的.....
C:!!!!

=============================================
P: 小姐表情怎麼樣?
S: 表情扭曲 極度驚嚇.....

=============================================
S:我有說 是禮物嘛?
C:..........
S:謝謝....(東西收收落跑)
C: (仍處在驚嚇狀態)

=============================================
S:而且我沒聽到,小姐跟我說謝謝光臨........


我很壞對不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