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懶得進廚房

現在
只要在十分鐘內做不出來的食物
(我不在廚房裡的時間不算)
我都不會想要煮

星期五
很想吃正常的食物
跟著去吃韓國烤肉

倫敦的韓國烤肉店很奇怪
沒有隨便吃的小菜
唯一只保有了隨便喝的茶
但它除了還保有茶的顏色外
真的很難判斷它是茶

五碗飯、海鮮餅、海鮮鍋、四份烤肉
一個人十四鎊
食物坦白說不怎麼樣
肉只比台北韓國吃到飽烤肉好一點
海鮮鍋是敗筆!
那湯底不知道怎麼來的
如果我能弄到適當的材料我煮都比它好吃
(不過我剛剛有說,這不是我現在想煮的菜)
海鮮餅,我還是不要想起以前吃的海鮮餅
徒增傷心
不過由於便宜
(是的,這個價錢在倫敦是「便宜」的)
竟然還要排隊
經過了半個小時的等待
我先吃的半包chips也全部消化光了

至此我徹底絕望
倫敦果然是個美食沙漠......

========================================
飯後去逛了韓國超市
我採買了一些泡菜、還有蘋果
蘋果是類似富士的品種
tesco的蘋果上面雖然打著是「法國進口」
但是跟我在法國吃到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很難吃很難吃
還不太便宜

這樣又花掉我二十鎊
一個塑膠袋二十鎊
標準價錢

不過韓國超市有些東西比日本超市便宜
說不定以後我會來這裡買

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