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才起來
大概十一點半

以為昨天在琴房裡待了快六個小時
(我不是故意的,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快六個小時了)
今天有可能手連抬起來都很吃力

竟然沒有酸痛
人的潛力真是讓我驚訝
不過這是危險動作
因為幾天沒碰琴
沒暖身,練習強度很強
很容易受傷......

這樣想想我還真的有點被動
Joel有提醒我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
其他時間
唉,先練再說
練琴時間和睡眠時間互斥
誰有心力管到那裡去

我想到GSMD琴房裡的練琴須知
(奇怪我們學校琴房就沒有)
雖然沒看完,不過還蠻有趣的

吃完早午餐
今天的倫敦不冷,有太陽
可是竟然外面在微微的漂著細雪
不是春天了嗎?
為什麼還會下雪呢?

整個冬天
倫敦下雪不到十次......

我很喜歡雪,雖然我很怕冷
雖然下雪的時候根本不想出門
可是還是喜歡下雪

可惜的是
倫敦不會積雪.......

=================================================
學姊說的好,我真的是財務工程碩士嗎?
為什麼我自己覺得不像!
今天寫記錄的原因是
我實在懶得出門走到琴房練琴
一天如果不能在琴房待到兩個小時乾脆就不要去了
效果不大
反正
那新舊加起來差不多有十段,
一共二十八頁的譜
這星期可以練個三分之一就很厲害了
其實只要湊個十頁左右保證上一個小時是絕對上不完的

五個半小時
勉強順了巴哈平均律一組、貝多芬兩個樂章、兩首德布西前奏曲
普羅高飛夫有練跟沒練一樣
都不是很仔細
按照「妳一天賦格練十個小節就好」的標準來說
他也發現我的惡習
我喜歡很快很快的把整個作品吃下去
建立出大概的輪廓
細節卻常常消化不良

雖然說是這樣說啦
可是事情絕對不會這麼簡單的
我保證

嚴格來說
倒楣的不會是我
我都很懷疑為什麼Joel不會奪門而出
我彈的音色有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__+

星期五
改早上十點
因為我要去聽大師班
貝多芬的,想來他快受不了了
我也是......

既然你可以一大早的跑來音樂院幫我上課
沒道理我住附近還說不行吧 ^^

說是這樣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