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學校把兩個condition都凹掉了
(或許是它忘了另一個??)

一個是托福
一個是平均成績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拿到了正式的入學許可
但是只有語言成績幾乎完成
學業成績......我的大學成績單不知道在那裡
雖然知道平均成績應該有到
但還是衷心的希望十一號可以看見它.......
(算了我本來就沒有期望教授們會準時......)
(準時就不是羅斯福路大學了......)

所以我可以準備離開了
暫時的

順便想一想我到底要不要念博士
其實我情感上是想念的
但是理智上總是不得不考慮金錢的問題
(這大概就是管理學院唯一教會我的......成本與實際的考量)

雖然不喜歡念「課本」
但是心理上我喜歡學習
有適當的人引導是快樂的事

要念博士的第一個要件是
我要轉行
至少要藝術管理
哲學、歷史、音樂學、音樂史、文學史什麼都好
能讓我遠離錢遠離價值練遠離產業分析的什麼都好
太多管理學已經造成無盡的精神壓力
每天每天不停的念
又不停不停的想放棄
週而復始
我已經受不了了.......

城外的人拼命想進去,城裡的人拼命想逃出來
錢鍾書說的

不過我媽說的好
要念哲學文學可以
錢你自己出

好吧
我想想辦法.........
========================================

今天倫敦發生爆炸案
雖然離商學院還有一點距離
不過這讓我考慮最近入關的麻煩會變多
也不能坐歐洲之星去法國玩了
(這大概是我少數可以負擔到法國的方法之一)

還有
據說City的某些系
(例如音樂系......)
老師其實不喜歡華人
(難道這就是今年華人比率驟降的原因?)
希望商學院會好一點

一切都是未知數
而我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