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Cass
如果要知名度.....應該選愛丁堡
如果要排名........Aston無疑是更好的選擇

大家都喜歡問

其實答案還蠻簡單的
這要回到一開始
我為什麼要出國唸書??

我只是想在歐洲住一段時間
看看大城市是什麼樣子
學位.....算是順便的
反正我也不太喜歡
誠實點說
是討厭我現在的主修

不過這是我的選擇
所以代價只能我自己來還

拿個學位
對我自己這幾年來的遊蕩
也算是有個交代
然後
我想作別的事了........

這五年的時光
對我而言
太艱難
但我還是要給他一個交代
不論我喜不喜歡
然後我才可以放下心中的疙瘩

再然後
也許
我可以真正找到我想要的
(就算找不到,也至少不會遺憾)

這一年
我該作些什麼呢?

其實我知道
我缺乏的
只是決心

還有再也不回頭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