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棟六層的大樓
造價九十億台幣

這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個學校沒有圍牆沒有校園
一棟玻璃帷幕大樓

冰冷而難親近

在英國
玻璃旋轉門是電動的
第一次的時候我嘗試去推

結果當然是不了了之

大樓氣派而華麗
但難以使用
空間配置很弔詭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一個教財務的學校
為什麼可以做出這樣的選擇
我不明白

或許是設計師的名號太吸引人了

名號
一個讓人跳下去的陷阱
就像我可以為了title比較好聽
多花三十萬去念一個program

簡直就是愚蠢


我真的是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