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Nov  5 08:24:58 2005

其實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北美的文化
學校那種英式教育弄得我痛苦死了

好吧
既然談到了文化差異
就繼續

基本上我的鋼琴老師是念博士前研究
(一種介於博士班和之間碩士班的課程)
不管怎樣
我今天的表現算是糟糕透頂
我相信絕對不會有人相信一個把D大調音階彈的亂七八糟的人
有彈過貝多芬的奏鳴曲

好啦這不是重點

我的新老師還蠻有耐心的
基本上就是標準的美國老師
一直跟你說
彈的不錯
恩....很好之類的

偏偏我是個台灣學生
會對這種讚美自動打折:D

其實我覺得這堂課最後
可能會變成英文求生課程
因為只有一對一的時候
什麼問題你都得自己回答
不能裝傻

而且很煩的是
那些術語我是知道是什麼
「但是」
要把他們翻成英文說出來
不如殺了我,,,,,,

既然我媽要幫我出鋼琴課的學費
所以我就可以一個星期上一次
而且避免會破產的危機

 我媽問我
 鋼琴會不會進步
 我說不會
 (要進步要天天練上三個小時,我並不想這麼勤勞)

可是
我想我的英文會進步@@

這是什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