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累了。

不能這樣四天都不練琴,一練就四小時半
在琴房裡的時候還好
練琴的時候都很亢奮,就像吃了強力興奮劑
一走出琴房
就像是死了一次一樣

練琴太激烈
上手臂又出現運動過量的症狀......

我需要大量的熱水

=========================================
今天真的諸事不順
原來打算練舒伯特的四手聯彈
(又有不怕死的隱藏版人物願意跟我合了,哈哈哈哈)

當我到學校,準備印譜
我唯一記得的電腦教室在上課

我跟校總區不熟
給我舒伯特四首聯彈跟布拉姆斯練習曲啦

所以,今天就是,永無止境的巴哈
既然還有空複習兩組平均律的前奏曲
果然不應該在程度不好的時候彈自己喜歡的曲子
D大調那首還是難聽至極
而且既然改不掉了,不會吧!

好多音都糊掉了
糊掉了糊掉了糊掉了
像泥巴般的巴哈
義大利曲風,這能聽嗎?
能聽嗎能聽嗎?(掀桌)

下次如果要彈三小時的巴哈
恐怕不適合彈太多的基礎練習
嚴格來說今天彈了三個多小時的手指獨立性練習
好險琴不重,不然手指可能就廢掉了

比較奇妙的是,當我在琴房裡砍舒伯特即興曲
(好歹也要練個二十小節再去上課吧)
砍到一半又有人來敲門了

「妳在彈什麼?很好聽。」
(這絕對是指曲子本身,因為我剛剛用跳音在練!而且錯音一堆啊)
「舒伯特即興曲」
「很難嗎?」
「還好,典型的舒伯特,不太難但很長,一直繞一直繞。」
「大概幾級?」
「說實話,我不清楚。」

其實我知道,大概是文憑一級,雖然看起來不像,不過要彈好的話,就像了!

所以,真的是我聽覺有問題嗎?
我真的不覺得很好聽啊
可是已經有三個人跟我表示這曲子很浪漫......

我比較喜歡,奇異的聲響!

=====================================================
我,還是想,彈葛拉那多斯
歌雅畫集好好聽喔
可是,難翻了 = =+
不是開玩笑的難

可是,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