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的,我從來沒有想要取代任何人的老師。
(這年頭,當老師又不好賺 XD)

我從不覺得我說的就是對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想捍衛的真理,覺得對的或是錯的,只是選擇說或不說而已,每個人底限不一樣,想表達的東西也不一樣。
但是,我同意petitmm說的,必須要修正親疏遠近,講話必須要嚴謹一點。

畢竟,大家不是這麼的熟,我也不知道大家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嘴很毒,很多人受不了,我知道。
對於貼出來的錄音跟錄影,我之前抱持的角度都是,貼上來是為了分享跟討論,所以,我會很直接的說出我的感覺。對於留言方面,如果我有寫的話,我所抱持的態度是,如果今天要彈一個大型的曲目,自然跟小型的曲目不一樣,所以我的嘴,在碰到某些相對大型的曲目,會特別的毒。
當然,每個人的目的都有所不同,有的人想要快快樂樂的彈,有的人想要留個記錄而已,這是我的疏忽。

大家一開始的出發點很單純,單純的只是分享而已,透過這些分享,可以讓我注意到一些我知道但很少留意的事情,或是幫助我自己的思緒更清晰更有條理,這或許是我話有時候特別多的原因。

最後,如果對我之前在任何地方發表的言談,覺得不是很舒服,直接砍掉就可以了 ^^

這是我對這個問題,所做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