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期待二月一號

不知道是誰給的概念
小時候總覺得真的到了二月
才是寒假的開始

這樣的情緒一直延續到大
總是很期待著二月一號
一直要到了這天才真正有了放假的感覺
我會很興奮很興奮
是那種想要轉圈圈轉圈圈的興奮

但是今年的二月一號
是一場惡夢


早上
門外的路吧一直傳來乒乒乓乓的巨大噪音
我基本上是不太害怕噪音的
但是今天的噪音是我最害怕的一種音頻
就是那種巨大的鐵器和引擎結合而成的聲音
我是標準的夜貓
一般人的早上對我而言是正好睡的深夜
天啊我頭好痛好痛
是那種紙被撕碎的痛

整個人都埋進了鵝絨被裡
但是鵝絨被沒有隔音效果啊白癡公主
一點改善都沒有

我掙扎的不要起來
因為沒睡飽的雙眼是絕對看不清的
還不如就窩在床上算了

再一次起床的時候就到了中午
很好我美好的二月一號就這樣被破壞掉了
灰頭土臉的出門
我的生活步調都被打亂掉了要怎麼打扮

我是公主
公主就應該有任性的權力
賴床的權力
還有巨大起床氣的權力



現在只能期待二月二號
這是甜甜圈的日子
要去採買甜甜圈

我是任性的公主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