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
明明同一個包裹封好寄出
為什麼到學校辦公室永遠都會缺東少西

而且缺的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推薦信

我承認沒有多給他副本
因為用影印機印一印就可以了
我的國際郵資可是超貴
推薦信得來不易
不能浪費

而且我內心不得不覺得
他們很奇怪很奇怪
明明說好簽收的時候要通知我
簽收了兩天
卻還要我自己去問
才說已經收到了......

裡面有一張六萬的簽帳單
我也會擔心的啊

為什麼他們一點都不貼心呢
明明這個階段錄取的人不多
我覺得我好像在一片混亂裡面.......

一團迷霧
我在裡面不停的掙扎著
快要窒死了

在這個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紳士風度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