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目的地是apres-midi
但是怎麼樣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於是我跟小瑞化身的抓狂二人組毅然決然去了
法國藍帶

其實應該力行簡約
至此打道回府
但為了補償路上奔波一小時的疲憊
我覺得一塊蛋糕應該不算是太奢侈的行為

雖然以價錢來看
的確是..........

我點了一個charlotte laurine
這是一個甜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意識不清的搭配了冰的錫蘭紅茶
兩個都是甜的.......
吃起來有點膩口
錫蘭紅茶冰的喝起來香氣有點淡使得甜味更甜
不過不影響吃了一個好吃蛋糕的事實

小瑞的tarte au pomme(是個怪怪的蘋果塔)
她搭配了一壺微酸的果粒茶
忘了警告她蘋果塔的味道比較淡
結果瘋狂二人組的搭配果然實現了在路上爆走的結果
奇怪且特例

如果下次還有人要去
由於店內缺乏座位
如果路程不是很遠我會建議帶走
畢竟店裡只有一桌且空氣流通不加
而店外的兩桌在交通繁忙時會吸到足以殲滅味覺的廢氣

而且忘了
我其實是要去吃opera的
就這樣與一個經典的法國甜點擦身而過
Mont Blanc(蒙布朗)很奇特的沒有出現
不知道能不能說是一個失敗之旅

不過就算出現了
我也沒胃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