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一星期都跟它綁在一起
每天八小時

為什麼我可以跟它在一起這麼久而不發瘋???
我不知道
我確定的是
一點都不喜歡風扇的運轉聲音
而明明是用intel的處理器怎麼噪音還是這麼大
這些持續性的微小噪音雖不一定惱人
但往往會讓我在工作超過四小時之後
瀕...臨...崩...潰...

還有無聲鍵盤的喀搭喀搭
那是連耳機裡的音樂都壓不過的聲音
隨著越來越煩躁的情緒
聲音越來越大


難怪我家裡的人都不喜歡我連夜趕工
因為除了有很多的細小聲響外
還有吃宵夜的塑膠袋聲音
倒水的嘩啦嘩啦

最重要的是
還有一隻暴躁的迅猛龍走來走去

但這也不是我願意
我也不喜歡跟電腦綁在一起

很討厭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