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星期好像要上鋼琴課ㄟ
(兩星期上一次就是這樣,會記不住時間。)

不過,要命了
莫札特越彈越爛
莫大少的曲子就是有這種魔力,妳越練,妳越急
他越有可能越難聽啊

「早叫妳選貝多芬,選貝多芬,妳就是不聽啊......」

(看,我的好朋友,都多會講風涼話啊)
(攤手)

唉,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入學考試大家都考貝多芬了
!#@$#%$^^


真的,我如果可以快樂的把這首彈掉
短時間之內我真的不想彈莫札特了

我現在唯一慶幸的是
那時候我還稍稍有點理智
沒有跟老師說

「老師老師老師,我要彈K.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