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妹的生日
也是她要考最討厭數學的日子
晚上看她哀怨的在家裡滾來滾去
我心裡淡淡的微笑著
(我是個壞姊姊呵呵^^)

我很習慣生日不是段考就是大考
我生命中唯一一次大考和生日重疊的日子
是我生平第一個考砸的考試
是我生平第一個去考卻沒有錄取的考試

從此我的考運用盡
不再是那個從不需要準備任何大考小考的任性公主

原來人的好運
的確是有用完的一天

不過我還是依然故我.......

========================================

由於我妹的生日是十三號星期五的次數還蠻多的
所以她對這個大家都忌諱的日子
其實有著莫名的期待

不過
今年我覺得
她應該會厭惡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