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至極

這幾天的水氣積聚已經讓我沒有鞋子可穿了
他們都呈現一種半乾半濕的狀況
似乎禁不起再度的摧殘
又不能讓trippen再次泡水
明天只好穿高跟鞋上課
如果椰林大道再讓我扭到腳一次
我一定會用力詛咒.....

我喜歡雨天
不過雨天似乎不喜歡我
只要我必須在外行走的時段裡
他就下的特別的猖狂

用倒的用灑的用潑的
我全身上下都是雨的味道

一種淡淡的但明顯的 潮濕氣息

我確定我不喜歡

============================================

雨天讓我的生理時鐘變得遲緩
雖然我喜歡這種慵懶的敏感
但是現勢卻不讓我有任何的空間
尤其是今天.......

下雨天讓我起的遲
又懶得開車出門
(其實是不想傷害台北市其他無辜的旁人^^)
慢吞吞出門的結果是遲到的大帽一頂
說實話我不在乎
雖然我必須在乎

其實我真的想作的是掉頭回家
四點才睡的腦袋頻頻發出警示
電子儀器快斷電的最後哀嚎
不過想想今天只有一堂課還是算了
廢人過一天的生活習慣應該被改善

剛好講到第一首曲目的介紹
這是音欣課的現場音樂會
曲目對我而言都很熟悉了
所以.......

今天又獲得名詞一疊
好吧
先讓我晚上拜拜google大師看看能解決多少再說

學校唯一一架上的了台面的鋼琴應該就是視小的貝森朵夫
不過我真的看不出/聽不出它有那個價值
一架沒有保養的鋼琴除了加速敗壞以外
天氣是決定他表現的最佳因子
視小的鋼琴一年至少有一半的時間聲音是濁的
很潮濕很潮濕的聲音
讓我完全想像不到維也納優雅的聲音

今天.....下雨呢.....
貝森朵夫應該會哭吧.......

直接跳到結論好了
實話是
這是一場不怎麼樣的音樂會
當小提琴和鋼琴的音高搭不在一起的時候
(不是純律和平均率的問題......是真的完全不同的音高頻率體系@@)
我雖然不是音準鬼但音高打架真的會讓人想奪門而出
我實在懷疑其他部分的可聽性

如果你還聽的下去的話

還有
很不幸的那兩首莫札特奏鳴曲我都彈過
所以我可以確定他們迷路的很嚴重......
蕭邦的夜曲啊
恩......很奇妙呢.....

我承認我對今天這場音樂會的評價不高
雖然他具有很優良的教育示範意義
不過在曲目的選擇或是在對談的安排上
但是
就演出而言
他是不及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