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咖啡@@

其實我時間記錯了
提前一個小時到實驗室

不想在外面曬幾乎看不見的太陽
天氣雖然怡然但我沒擦防曬還穿長袖
乖乖進實驗室吹冷氣吧......

跟怡婷沒有約好
我一共下樓接了她三次
都沒有接到

之前考試的人遲到
時間拖了一點
我喝了前面四個人的咖啡
有一點味覺混淆的感覺
同一間實驗室同一套爐具同一種咖啡豆同一套操作模式
我喝了六杯
好像是六種不同的豆子@@

煮咖啡的樂趣就在這裡
你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還有
今天喝到了麝香貓咖啡
感激接下來的同學遲到
讓我們可以凹教授來煮
這真的是奇妙的咖啡
有很強的花香味

很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