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易貝爾牌小熊有沒有大獲好評?
Q老師要我挑幾組兒童組曲練視奏

我手邊有巴爾托克小宇宙3跟6(4、5不知道到那裡去了!)
prokofiev的音樂瞬間
poulenc的兒童組曲(但是會跟melancolie打架)
哈查都量跟卡巴賴夫斯基

還有什麼怪的?一時想不起來
你想到的話我找找電子檔
一次拿到Q老師家去 >.<

我應該會準備很多很多很多的poulenc給老師看
畢竟,我雖然沒有實體譜
但有不少電子檔 >.<

=========================================
主要是問你的小熊怎麼樣了啦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