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可能會發現我開始掛「練琴」

因為,我又要上課了,不練不行啊

人真的是很奇怪,自己身邊有琴
「什麼時候都可以練」就會變成「通通都沒練」
以前一星期還有八個小時
現在兩星期都不知道有沒有八個小時啊~~~~~~

====================================
不過,很怪的是,或許因為我在「修養」
或許因為我最近不太想趕進度
也沒有大練特練

我的聲音有變得比較好
(我有拿一些以前彈的東西出來比對)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聲音有變比較透徹
音樂的概念有比較完整
音色的穩定度也高很多

蠻有趣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