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在星巴克上網

捷運的無線網路跑不太動
即使有Vaio的超長接收天線
收訊強並沒有任何的安慰
慢就是慢

偏偏只有一路之隔的羅斯福路大學
在星巴克裡抓不到網路

算了

我很喜歡這家星巴克
大一大二的時光很多都在這裡度過
(這聲明了我大三大四都沒唸書@@)
我的作業報告很多都在這裡完成的
早上的星巴克
有一點聲音卻又不會太過嘈雜
也不會有很多人
密度剛好的空氣
最適合我的龜毛個性

不過我得承認
有時他的音樂不太合我的口味
用來唸書太過雜亂

下午的星巴克跟早上是截然不同的
吵...死...了...
所以從不在下午來這裡
下午的人太多
好像水族箱裡養了太多的金魚
不但游來游去相互碰撞
而且還相互仇視

空氣中充滿了許多不確定的因子

不過在期末考週
不同的景況是
下午的唸書學生還是很多
剛剛看見的我曾經唸過的經濟學、普通物理學、會計學
都是些我大一大二唸過的科目呢
好懷念^^
(奇怪大三大四的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我甚至看見了一模一樣的普物習題
差點衝過去問
你普物老師是誰.........

好懷念的感覺
原來時間一直在推移
而同樣的事一直錯置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